太恐怖了,但我自著那張臉看了好幾遍
不是說(shuō)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有沒(méi)有40級(jí)以上的大佬,出來(lái)評(píng)論讓我康康[:a滑稽:]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都有點(diǎn)想把從寧?kù)蛣偝鰣?chǎng)到現(xiàn)如今的表情做成一個(gè)表情包合集了
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咳咳我就不充了[:a狗頭:][:a狗頭:]
看過(guò)小說(shuō)的能給我說(shuō)說(shuō)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