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だいず
為什么感覺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lái)....
高橋しん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
式村なゆ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金義謙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
為什么感覺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lái)....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