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キサラ
沈浪要是越王的親兒子,其他兒子連呼吸都得小小聲,誰敢大喘氣,越王都會覺得他威脅到沈浪寶寶了
もちゃろ
我勒個豆,還是你會玩,揣扔子說是
內(nèi)田ぱる
人家說天崩開局,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a笑哭:]
K.GA
太喜歡了,畫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カエリ鯛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李周元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樸鎮(zhèn)俊
張鐵柱的手機(jī)鈴聲是鬼新娘嗎?
那々伊
拿個死囚活體實(shí)驗一下不就解決了,科學(xué)面前都是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