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四宮和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りーるー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日野晶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