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鈴倉溫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金洪建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錯,好像還可以喲
ひなこ
我一直在追…今天怎么才發(fā)現(xiàn)人氣好低阿。明明這么好看。
高緒拾
嘿嘿,我來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錯,好像還可以喲
我一直在追…今天怎么才發(fā)現(xiàn)人氣好低阿。明明這么好看。
嘿嘿,我來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