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沙村廣明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北野仁

哇塞,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候還會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厘てく

為了我推(陳定泫)當然要五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