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評
日輪早夜
拿圖吱聲呀[:a可愛:]
ひなこ
又是因為沒車而自欺欺人的一天
汐見ろせ
當(dāng)年就是這個一腳給我踹入bl的!
本莊りえ
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人感覺)
郭定鍋
這信寫的個性太足了,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的信
拿圖吱聲呀[:a可愛:]
又是因為沒車而自欺欺人的一天
當(dāng)年就是這個一腳給我踹入bl的!
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人感覺)
這信寫的個性太足了,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