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動(dòng)畫打了馬賽克,看不清臉,這個(gè)差點(diǎn)嚇?biāo)?,手機(jī)屏還離得很近
ひなこ
不是哥們,要不要這么會(huì)斷啊,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氣:]
うえちゃ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huì)忘記[:a可愛:]
???
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gè)重臣都覺得不錯(cuò)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越快,純純先天復(fù)寫圣體(
日輪早夜
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斑まだ
請(qǐng)道友們不要kyky默認(rèn)引戰(zhàn)招黑ky的都送上舉報(bà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