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速遞
用戶點(diǎn)評(píng)
無味子
對(duì)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葛井美鳥
wc才發(fā)現(xiàn)我和錢錯(cuò)差一天…我是五月三號(hào)的!
しちみ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
さばみそ
能不能弄個(gè)長篇大作啊,看不過癮啊
ほわこ
停停停,原來原畫的車圖也沒了嗎??????為什么啊??????
對(duì)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wc才發(fā)現(xiàn)我和錢錯(cuò)差一天…我是五月三號(hào)的!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
能不能弄個(gè)長篇大作啊,看不過癮啊
停停停,原來原畫的車圖也沒了嗎??????為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