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shí)時(shí)人氣榜
評論區(qū)
あがた愛
張翀這個(gè)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dāng)甚至遠(yuǎn)遠(yuǎn)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
我有圖,無償。[:a狗頭:][:a狗頭:]
マキア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ココミ
看個(gè)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ちふゆ
為什么全打碼了?我付錢就是全打碼的。啊啊啊啊
たこた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貓巳屋
好家伙,我還以為國君和星爺版《鹿鼎記》片頭那兄弟一樣了
しちみ
動(dòng)畫打了馬賽克,看不清臉,這個(gè)差點(diǎn)嚇?biāo)?,手機(jī)屏還離得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