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KOI
[:a生氣:]流一個星期的血,你看看你是人嘛,臣附議加更!
円藤エヌ
送給莊里人
日野晶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
日輪早夜
聲聲,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點日常的哇,真的好想看
シリ崎
憲哥這波演技滿分[:a狗頭:][:a狗頭:][:a狗頭:]
[:a生氣:]流一個星期的血,你看看你是人嘛,臣附議加更!
送給莊里人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
聲聲,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點日常的哇,真的好想看
憲哥這波演技滿分[: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