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安智勛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ツブキ
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善英
評論區(qū)里的人從來都不會讓我失望
???
你但凡斷章的那里多畫幾格都不至于這樣,真乃斷章仙人
ぼんち
最后這兩張圖都可以當情頭了[:a狗頭:]
おまる
一大早起來(雖然不早了)開心死了!不健全終于更新了!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評論區(qū)里的人從來都不會讓我失望
你但凡斷章的那里多畫幾格都不至于這樣,真乃斷章仙人
最后這兩張圖都可以當情頭了[:a狗頭:]
一大早起來(雖然不早了)開心死了!不健全終于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