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赤根晴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孫株渙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
豆腐渣
唯一一本一直買章節(jié)的,千萬,千萬,千萬別爛尾,作者大大加油?。。?/p>
はや夫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日野晶
大尻算后宮里最單純的了吧,小冰都比她心眼多。
イイモ
╰(*′︶`*)╯希望大家能喜歡。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
唯一一本一直買章節(jié)的,千萬,千萬,千萬別爛尾,作者大大加油?。。?/p>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大尻算后宮里最單純的了吧,小冰都比她心眼多。
╰(*′︶`*)╯希望大家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