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KOI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dāng)年啊?[:a好嗨:][:a馬賽克:]

やつはし

日月往來(lái),涓涓紅水。乍淺乍深,再浮再沉。顏如半笑,眉似含啼。愛我芊芊,風(fēng)月無(wú)邊。

???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