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秋吉緋月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近藤旭
簡(jiǎn)直就是爽文天花板
樸善載
我懷疑感嘆號(hào)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huì)畫
ダヨオ
為什么感覺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えい吉
我記得小說里后面還成沈浪馬仔來著,就這么噶了?
???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簡(jiǎn)直就是爽文天花板
我懷疑感嘆號(hào)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huì)畫
為什么感覺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我記得小說里后面還成沈浪馬仔來著,就這么噶了?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