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厘てく
做~1~都~行~哦~
李賢民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KOI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ゆいつ
三皇子這器量,注定做不成隊友,就算做成了日后也容易因為一點事怨恨你[:a狗頭:]
K.GA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
鄭基英
作者,我我想……(突然大聲)想看雨總女裝!
做~1~都~行~哦~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三皇子這器量,注定做不成隊友,就算做成了日后也容易因為一點事怨恨你[:a狗頭:]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
作者,我我想……(突然大聲)想看雨總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