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ymz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下來過,還有陳大師有點可憐了
相良ちえ
大大一定要天天開心啊,錯雨99,誰懂我從2022得知這個漫畫到2025一直都在看?。?!
Munk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柚りゆう
這個封面真噠?。。?!好好康?。?!死這了……~
松平徹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
???
這卡點絕了,還以為喊開打的時候結(jié)束,好么,打一半結(jié)束,有意思么
江宇奉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おだやか
救命誰懂放假回來看到不健全更新的那一刻有多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