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吳宅宅

這個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たんぬ

有點好奇,鄭家和蘇家都毀了,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

おおや

怎么這么突然我還什么都沒看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