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速遞
用戶點評
KOI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中條亮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人肉湯
我是謎語人,笑死
INO
這個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太陰險太喜歡了
ちふゆ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xiàn)實中更離譜。人有的時候就是很純。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我是謎語人,笑死
這個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太陰險太喜歡了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xiàn)實中更離譜。人有的時候就是很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