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サウロ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再打!我好像有點快死了。。。
こぐま
九九歸一![:s2saiji|遙遙領(lǐng)先:][:s2saiji|遙遙領(lǐng)先:]
皇りん
最精良的裝備,最嚴(yán)明的軍隊,最自律的個人,最無想的念頭,最渴求的勝利,打你們就跟砍瓜似的。
コウキ。
太~太~太恐怖了~[:xybq|惡魔:]
二體目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啊!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天城れの
原來想掙貪官的錢,事后沒效果了。不敢聲張,怕太子三皇子報復(fù),錢也不干凈。告官也會被問錢的出處吧
酉ノ棲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林マキ
拿圖喵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