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七ノ日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さとみち
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錢錯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LSD
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脠D吱一聲
天城れの
故事的到此結(jié)束!
千野ち
一大早起來(雖然不早了)開心死了!不健全終于更新了!
アゼ火理
爽!我浪爺最佩服的就是你們這些砂筆
洪班長
只會一刀斬,一刀人仰馬翻,問你們驚不驚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a狗頭:]
ほわこ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