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土狼弐
氣死我了,我花錢不是為了看404。。????
はらだ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たなせ
兩個終極老陰比合作,我真不知道對面要怎么贏[:a無奈:]
レゥル
突然覺得錢總好帥!!我要黑雨總!?。?/p>
梅太郎
速度更快![:a狗頭:][:a無奈:][:a狗頭:][:a可愛:]
???
沈浪:找,找到了,下個星期可以開始輸血了
淺井西
有沒有看過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
藤峰式
有點瘋啊,這種模式需要大量優(yōu)秀作品來支持,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邊緣的漫畫,準備只靠幾個大ip撐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