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雨隠ギド
就蘇難這種反叛的先不說,剛封侯的鄭和和你長官平級的梁沈都敢動手一個(gè)小小的游擊將軍是真的不怕死啊
夜光彈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diǎn)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たこた
玩?zhèn)€游戲真的會被笑死,雨總對不起我先笑了[:bjqgx|生氣:]
???
錯(cuò)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就蘇難這種反叛的先不說,剛封侯的鄭和和你長官平級的梁沈都敢動手一個(gè)小小的游擊將軍是真的不怕死啊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diǎn)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玩?zhèn)€游戲真的會被笑死,雨總對不起我先笑了[:bjqgx|生氣:]
錯(cuò)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