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章魚和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すめし
不是呀,怎么不更了呢,都一個(gè)月過去了吧,大大們快更新叭
中條亮
我有圖,無償。[:a狗頭:][:a狗頭:]
二條クロ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Koi
雷神在此![:s2saiji|遙遙領(lǐng)先:]
すめし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diǎn)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