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七里慧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lái)這么丑……啊啊啊
青山十三
擦!感覺(jué)少了??!怎么最關(guān)鍵時(shí)刻就沒(méi)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秋葉東子
另外日常看前先點(diǎn)贊
ココミ
這個(gè)妃子后來(lái)怎么了惹到木蘭下場(chǎng)應(yīng)該不咋地吧
にやま
對(duì)啊,感覺(jué)太突兀了,并沒(méi)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méi)覺(jué)得有順眼的[:a無(wú)奈:]
つし子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lá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