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文川じみ
國(guó)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gè)時(shí)辰的命都沒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
ROW
有沒有看過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
???
頭上帶個(gè)三角簍子,看得清路嗎
こぐま
我懷疑感嘆號(hào)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huì)畫
國(guó)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gè)時(shí)辰的命都沒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
有沒有看過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
頭上帶個(gè)三角簍子,看得清路嗎
我懷疑感嘆號(hào)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huì)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