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Joy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腦梗你去治[:a狗頭:][:a狗頭:][:a狗頭:]
ともち
擦!感覺少了?。≡趺醋铌P(guān)鍵時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青井秋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米絲琳
心胸狹隘的主角說人心胸狹隘[:a稱贊:][:a稱贊:]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腦梗你去治[:a狗頭:][:a狗頭:][:a狗頭:]
擦!感覺少了?。≡趺醋铌P(guān)鍵時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心胸狹隘的主角說人心胸狹隘[:a稱贊:][:a稱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