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洪作家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斎藤岬
完了周六了,還有一天開學(xué),作業(yè)還沒寫完,嚶嚶嚶(淚目)
大男人
求求了再更一話吧,他們什么都會(huì)干的[:qieniangqbq|搞快點(diǎn):]
日野晶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404全是404讓我看一下會(huì)死?。。?!
秋吉緋月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lái)越多了就好像當(dāng)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野大豆
誒,畫的確實(shí)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shí),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