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格佳作
新書速遞
用戶點評
KOI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氣:]季去踩縫紉機吧,老實點吧
???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神月ひな
六味地黃丸![:a可愛:][:a無奈:][:a狗頭:]
鴨川ツナ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Coy
我拿著熱乎的截圖來啦?。脠D吱一聲,謝謝啦?。?/p>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氣:]季去踩縫紉機吧,老實點吧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六味地黃丸![:a可愛:][:a無奈:][:a狗頭:]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我拿著熱乎的截圖來啦?。脠D吱一聲,謝謝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