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市川けい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夏水りつ
我這么心胸狹隘的人都覺得你心胸狹隘,那是不是證明了你比我還要心胸狹隘
弓削誠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
沈浪的孩子也要血脈改造嗎?[:a狗頭:]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我這么心胸狹隘的人都覺得你心胸狹隘,那是不是證明了你比我還要心胸狹隘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沈浪的孩子也要血脈改造嗎?[: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