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論
本莊りえ
沈浪這么妖孽,即便國君知道他沒野心,難道不忌諱嗎
朱馬輝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itz
為啥我可以截屏呀?
ヒサオ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人
ざぞん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豆腐渣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嵐星人
有完整版無圣光的,還有要的姐妹木有啊[: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