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たんぬ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由葵るゆ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みーち
我點上高光了!
???
老婆真美,劇情也很好,男主智力在線。有仇必報
AMU
牛的我一直在找寧元憲的表情就是沒有
みーた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fā)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中條亮
把我錢吐出來好嗎,拖更姐
ねもと咲
沈浪這么明顯扶持老五,那不是站隊干政了嗎,何況寧元憲現(xiàn)在還這么不喜歡老五[: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