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金井桂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さはる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愛:][:a可愛:][:a可愛:]
まくろ
你好好更新就好,別突然爛尾,隔壁大周仙吏突然爛尾,太難受了
にたこ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ひなこ
“你吃著四五種藥不能喝酒”錢錯一股人夫感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愛:][:a可愛:][:a可愛:]
你好好更新就好,別突然爛尾,隔壁大周仙吏突然爛尾,太難受了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你吃著四五種藥不能喝酒”錢錯一股人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