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ウノハナ
三年了,搜出來沒有
林マキ
唉每個作品現(xiàn)在都這樣了看完這個點(diǎn)算了卸載了
小椋ムク
又是下周見了兄弟??[:a無奈:]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
才手けい
哥們兒,玩兒呢?啥時候?qū)W起電視劇那一套兒了?。?/p>
桜日梯子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Mal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qiáng)。
三年了,搜出來沒有
唉每個作品現(xiàn)在都這樣了看完這個點(diǎn)算了卸載了
又是下周見了兄弟??[:a無奈:]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
哥們兒,玩兒呢?啥時候?qū)W起電視劇那一套兒了?。?/p>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qiá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