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野萩あき
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呢?
???
畫風(fēng)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めがね
老毛病又犯了,說好的更新時(shí)間也不更新,有夠搞笑的
洪班長
扮豬吃老虎,老虎嘎嘣脆,弱雞味兒[:a狗頭:]
???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shí)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間宮法子
不用謝[:a狗頭:]
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呢?
畫風(fēng)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老毛病又犯了,說好的更新時(shí)間也不更新,有夠搞笑的
扮豬吃老虎,老虎嘎嘣脆,弱雞味兒[:a狗頭:]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shí)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不用謝[: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