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立野真琴
燒??![:a可愛:][:a可愛:][:a狗頭:]
七里慧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shí)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くにしげ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
金泰勛
瑞瑞找退燒藥的時(shí)候,這個(gè)筆記本特寫,是不是有什么秘密呢
燒??![:a可愛:][:a可愛:][:a狗頭:]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shí)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
瑞瑞找退燒藥的時(shí)候,這個(gè)筆記本特寫,是不是有什么秘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