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
Ana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
おだやか
這個車開的太快了,我沒反應(yīng)過來就開了
倉橋トモ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柳極兆
當(dāng)初把自己差點(diǎn)氣進(jìn)棺材…今天又爽到飛天
厘てく
為什么感覺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
這個車開的太快了,我沒反應(yīng)過來就開了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當(dāng)初把自己差點(diǎn)氣進(jìn)棺材…今天又爽到飛天
為什么感覺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