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バーグ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李大八
怎么能這么有想法呢真的很多漫畫和你沒法比啊
浜有師
哈哈,回看不健全,瑞瑞給錯(cuò)錯(cuò)子名分了哈
鄭進(jìn)彩
[:a生氣:]流一個(gè)星期的血,你看看你是人嘛,臣附議加更!
さはる
晚睡的孩子有糖吃
芥ミチ
看一下畫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的不好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怎么能這么有想法呢真的很多漫畫和你沒法比啊
哈哈,回看不健全,瑞瑞給錯(cuò)錯(cuò)子名分了哈
[:a生氣:]流一個(gè)星期的血,你看看你是人嘛,臣附議加更!
晚睡的孩子有糖吃
看一下畫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