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アゼ火理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fā)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吾妻香夜
畫風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高緒拾
事情反轉(zhuǎn)再反轉(zhuǎn)![:a可愛:][:a可愛:][:a狗頭:]
みーち
應(yīng)該是心死了,他自我意識都不想醒來。只能重新喚起他的斗志,才能讓他重獲新生
星崎レオ
[:a滑稽:]是時候出現(xiàn)密集型病毒了!可惜鄭將軍沒收到封賞就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