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本莊りえ
黑龍登基[:a滑稽:]
刑作家
預(yù)知后事如何,等下周周五周六[:a無奈:][:a無奈:][:a無奈:]
めがね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內(nèi)田ぱる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黑龍登基[:a滑稽:]
預(yù)知后事如何,等下周周五周六[:a無奈:][:a無奈:][:a無奈:]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