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俠行馬
當年就是這個一腳給我踹入bl的!
東まち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
花完剩下點卷就卸載,跟我有同樣想法的扣1
御景椿
沈浪干的最后也沒說清楚進沒進去,完結之前是進去了
牛タン
這只眼睛殺我[:a安詳:]
當年就是這個一腳給我踹入bl的!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花完剩下點卷就卸載,跟我有同樣想法的扣1
沈浪干的最后也沒說清楚進沒進去,完結之前是進去了
這只眼睛殺我[:a安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