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本莊りえ
燒鳥嗎?有點兒意思[:a狗頭:][:a狗頭:][:a狗頭:]
夏葉ヤシ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發(fā)的贊少
Jiro
全方面的碾壓啊,好一個扮豬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壓局
沙村廣明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大男人
不是,這位同學,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奪嫡的劇情
燒鳥嗎?有點兒意思[:a狗頭:][:a狗頭:][:a狗頭:]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發(fā)的贊少
全方面的碾壓啊,好一個扮豬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壓局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不是,這位同學,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奪嫡的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