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INK
啥時候跟小冰也搞一起了啊……哪一話讓我看看
東野裕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田中琳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嗎
孫株渙
你們的截圖都不是完整版,我錄屏了,現(xiàn)在去截圖給你們
げぱん
整篇的點(diǎn)睛之筆居然是那個!作者比沈浪還TM浪
松本花
一周兩周太難熬了,有沒有原著大哥給我講下怎么贏的,結(jié)果咋樣
啥時候跟小冰也搞一起了啊……哪一話讓我看看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嗎
你們的截圖都不是完整版,我錄屏了,現(xiàn)在去截圖給你們
整篇的點(diǎn)睛之筆居然是那個!作者比沈浪還TM浪
一周兩周太難熬了,有沒有原著大哥給我講下怎么贏的,結(jié)果咋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