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厘てく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椋太郎
不更新請把我的月票吐出來大膽到甚至不愿意打請假條敷衍
さちも
誰能告訴我怎么截圖呀?為什么別人能截圖我接不了
野大豆
美瘋了啊?。。?!
文川じみ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不更新請把我的月票吐出來大膽到甚至不愿意打請假條敷衍
誰能告訴我怎么截圖呀?為什么別人能截圖我接不了
美瘋了啊?。。?!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