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夜行星

真惡心。還要硬用點(diǎn)卷看,閱點(diǎn)還看不了

二體目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huì)忘記[:a可愛:]

かずいち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