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其實差不多,數(shù)學確實是天賦占比極大的一科[:a狗頭:]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上集就給我搞那個之后呢趙姐你直接給我來個刀子,好家伙,作者我服你。
我愛中國我愛中國我愛中國(過審)
當年就是這個一腳給我踹入bl的!
在未來科學家制造了“盤古”這臺毀壞力超強的戰(zhàn)爭機器。公元2139年世界大戰(zhàn)爆發(fā),“盤古”被用于戰(zhàn)爭。 世界大戰(zhàn)結束后,盤古被銷毀。 然而戰(zhàn)爭結束16年后,盤古神秘復活,并有自己的思想,覺得自己當年被遺棄,懷恨在心,決定復仇人類,自己制造出具有行動能力的機器,并開始大量制造各種戰(zhàn)爭機器人,開始報復人類,大舉進攻人類。
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反轉的劇情,開腦洞的故事,沒節(jié)操的對話,超萌火鍋食材花樣作死,每天逗你笑出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