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秋月綾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
這家的動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立野真琴
求求了再更一話吧,他們什么都會干的[:qieniangqbq|搞快點(diǎn):]
村上左知
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fēng)突變了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這家的動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求求了再更一話吧,他們什么都會干的[:qieniangqbq|搞快點(diǎn):]
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fēng)突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