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圣八道
哎喲我,曉之以力,動(dòng)之以拳啊[:a慈愛(ài):]
ころめ
“這是你嗎?”“是我,那時(shí)候我還很...成熟”[:a狗頭:]
くろみさ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huà)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
ymz
不是我請(qǐng)問(wèn)了,閱點(diǎn)只能抵40%,那V會(huì)員每天領(lǐng)的用不完是拿來(lái)看的嗎
すなこ
好幾個(gè)漫畫(huà)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jué)得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