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マスシタ
這個應(yīng)該就是那個藍(lán)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夕木有
怎么能這么有想法呢真的很多漫畫和你沒法比啊
TEI
啊啊啊好米
???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
日生佑稀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氣:]季去踩縫紉機(jī)吧,老實點吧
???
果然是陌刀隊…手起刀落,人馬皆碎
這個應(yīng)該就是那個藍(lán)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怎么能這么有想法呢真的很多漫畫和你沒法比啊
啊啊啊好米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氣:]季去踩縫紉機(jī)吧,老實點吧
果然是陌刀隊…手起刀落,人馬皆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