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中國我愛中國我愛中國(過審)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我是瘋子不是傻子”“帶他回來”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p>
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huì)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gè)沒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男主生為蓋世英雄,卻被咒詛,戰(zhàn)斗力只有五~!氣勢驚人,卻帥不過三秒!戰(zhàn)斗力奇低,卻行俠仗義,帶來無數(shù)的爆笑和感動(dòng)~其實(shí)無論戰(zhàn)斗力怎樣,英雄就是英雄!
男主生為蓋世英雄,卻被咒詛,戰(zhàn)斗力只有五~!氣勢驚人,卻帥不過三秒!戰(zhàn)斗力奇低,卻行俠仗義,帶來無數(shù)的爆笑和感動(dòng)~其實(shí)無論戰(zhàn)斗力怎樣,英雄就是英雄!